公子杜若

山中人兮芳杜若
公子杜若 字清韵
十八线咸鱼写手 沉迷咕咕咕 品种国家一级保护废喵
爱好是张新杰和凯凯王
来扣扣找我玩:1570079661

『黑遍全联盟』乐丽丝梦游仙境

#lo主疯了的产物
#除了ooc还是ooc  双倍ooc  加量不加价
#来啊小学生文笔无所畏惧
#意思意思求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谁会给你啊喂)

张佳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森林里。
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穿着裙子。
超级华丽的公主裙,带着层层叠叠的蕾丝花边。
还是蓬巴杜红色。

张佳乐在森林里迷了路。
他看到了一个人正在炼制魔药,那人转过头,张佳乐被吓晕了。
那不是什么普通人,是两只眼睛一样大的王杰希。
微草族族长魔药师王杰希终于发明了一种药可以治疗自己的大小眼,但是疗效只有一天,因此他必须天天炼制这种药。
张佳乐试探地问高英杰和刘小别在哪里,王杰希从药锅里捞出一个小笼子。
“多在魔药里泡泡,有助于他们领悟魔药的制作方法。”
张佳乐夺门而逃。

张佳乐来到一处大理石城堡前,一位带着六七块表的仆人带他去见城堡主人。
请问你见过左手怀表右手法杖身边还闪烁着荧光点点的张新杰吗?
反正我没见过。
但张佳乐见到了。
霸图族副族长时间魔法师张新杰正在候客,“前日雁走天边,余疑为鸿雁来宾之征,昨日贵客下帖,今日不期子亦来访,果真吉兆矣。”

是的,贵客。
霸图族族长温懿淑和慈柔纯恪福仪公主韩文清和兴欣族族长叶•最没下限最不要脸最没良心最没节操•修。
“我方才看弟弟脸色不好,衣裳亦有些单薄,想是有些着了风,如今天凉风起,早晚要记得添衣。弟弟不妨在此处略略歇息一二,暖暖身子。”韩文清拉了拉张佳乐的手。
“佳乐君,虽然你一直都没能超越我,但请不要放弃。呐,幸运女神一定会带给你光明的,一定会。我相信你。”叶修目光炯炯。
张佳乐选择提前跑路。
还没忘狠狠削了叶修一下。

远离了张新杰的城堡,张佳乐来到了另一处城堡前。
这座城堡看起来正常多了,当然,只是看起来。
城堡被一条河流环绕,张佳乐正打算趟过河去城堡里看看,忽然一道金光闪过。
轮回族副族长周泽楷守护神土地神江波涛出现了。
“此乃天下最帅联盟第一脸帅到没朋友我不管我不管他就是最帅说他不帅的都是瞎的伯爵周泽楷之所,你是何人!”
张佳乐转身就跑。

哦,你问周泽楷在哪?
受邀去轮回族核桃精战士孙翔处喝下午茶。
其实就是喝六个核桃。

张佳乐走啊走,来到了一处风车磨坊前。
磨坊中走出一个人。
张佳乐惊呆了。
一个肖时钦,不,是一个须发皆白的肖时钦。
肖时钦扑了扑身上沾的面粉,“一斤五元,五斤二十,要买多少斤?”
背后钻出一个双麻花辫的小厨娘,是戴妍绮。
“满十斤赠送双花本子哦,亲!”
张佳乐选择沉默。

又是一片静谧的湖泊。
湖泊边有一幢城堡。
鉴于前两次的经验教训,张佳乐没有进去。
但很快有人出来了。
蓝雨族族长咒术师喻文州正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采集着秋葵。
“秋葵是好东西啊好东西你们怎么能不喜欢吃呢这是奇了怪了明明这么好的东西都不肯吃这是浪费啊不管了还是要让他们好好吃下去比较好……”
蓝雨族副族长剑客黄少天带着卢瀚文安静如鸡地放生着厨房里的小鸡。
“佛……不可杀生……”
蓝雨药丸。
张佳乐想。

张佳乐走啊走,终于又看到了一处宫殿。
这所宫殿和前几处不同,整座宫殿到散发着blingbling的粉红色气息。
嗯,和张佳乐的小裙子很搭。
有了前几次的教训,张佳乐没敢直接走进去。
但很快有人走出来了。
是扔掉了零食小本子电视剧热烈奔向大自然怀抱的楚云秀和苏沐橙。
“生命如此美好,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房子里呢?”楚云秀四十五度望天明媚忧伤。
“还好现在还不晚。”苏沐橙折下一枝花别在耳畔,“我们不止眼前,还有诗和远方。”
张佳乐目瞪口呆。

我是个假人。张佳乐望天。
他们一定都喝了假酒。张佳乐想。
不,我一定是在做梦。张佳乐掐了自己一下。

“啊!”张佳乐猛得惊醒,看见周围依然是一片森林。
一只穿着粉嫩嫩西装的兔子跳到了他面前。
手中的镶宝镶钻的超大24k金怀表闪瞎了张佳乐的眼。
“欢迎来到仙境世界,我是你的指引者孙哲平。”大孙头上的兔耳朵毛茸茸的,还一晃一晃的。

张佳乐瘫倒在地。
让我上天。
现在就上。

来自懒癌lo主的闲扯:
本来想写成一个短篇故事来着x
最后时间来不及只好留了最主要的部分x
本来相当贺文结果发现和中秋扯不上边x

扯完了/瘫x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