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杜若

山中人兮芳杜若
公子杜若 字清韵
十八线咸鱼写手 沉迷咕咕咕 品种国家一级保护废喵
爱好是张新杰和凯凯王
来扣扣找我玩:1570079661

大秦戏精帝国01

#对没错又是我大秦灵魂画手杜若来了
#停下你们取关的手我这次很认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这周我生日加更啊
#(终于到主题了)现代校园AU  带记忆重生
#目前cp青松 驷仪 疾华 昭白  职秦 (可逆)
#可能会有cp乱炖以及其他国cp
#我也想cp们早点出场可一章长度有限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本章没有的cp就当这是个预告吧

01  震惊!某校学生会竟对初三学生做出这种事……

震惊!某校学生会竟对初三学生做出这种事……

以上摘自大秦中学校报九月某天的头版头条。

看着这个标题,嬴稷的嘴角狠狠抽了抽。

看起来他当选主席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整治一下宣传部的同学了,少看点XC浏览器和朋友圈的新闻。

是的,我们亲爱的嬴稷同学刚刚当选为大秦中学的新任学生会总主席,也成功地升入了初三年级。

换句话说,他就是这条新闻的主人公。

我们也许应该介绍一下大秦中学:大秦中学是一所拥有者上百年建校历史的中学,包含初中及高中部分,培养的留学生不计其数,连续被评为国家级文明校园、国家级师范校园……(广告停!)

而嬴稷,正就读于这所学校的初三年级。

咽下最后一口拿破仑千层酥,喝完最后一口卡布奇诺,嬴稷拍拍手,从图书馆二层一个偏僻的角落里爬了出来。

“稷主席打算去哪啊?”嬴驷端着农民揣,笑眯眯地从嬴稷身后冒出,“恭喜稷总主席了。”

嬴稷浑身一抖,下意识地喊道,“爹……”

“别乱叫,”赢驷依旧笑眯眯的,“我比你只大一岁。”

“驷哥驷哥驷哥!”嬴稷吞了口口水,连忙改口,赔笑道,“驷哥,这周末大清早的,你怎么在这啊……”

“当然是打工啊,”赢驷伸出手,“交出来。”

“交……交什么?”嬴稷装傻。

“图书馆里不许带吃的。”嬴驷指了指嬴稷衣服,“你蛋糕渣没拍掉。”

“哈……哈驷哥啊……”嬴稷扑闪着眼睛,从兜里翻出来一张卡,“驷哥我这有蛋糕店的贵宾卡你要不要要不要?”

“少来。”嬴驷轻轻松松抽走了嬴稷手里的卡塞到口袋里,“违反图书馆规定,扣学分还是罚款,自己选。”

“驷哥驷哥你看我这才……”嬴稷压低声音,努力扑闪着眼睛,就差给头上戴两只狗耳朵了,“我这才刚当选主席,学分被扣了不好看对不对。”

“罚款,50。”嬴驷拿出记录单,“销单,20。”

“噫驷哥你这是公报私仇!”嬴稷跳脚。

“大声喧哗,再罚。”嬴驷面无表情。

刚刚跳起来的嬴稷又默默地蹲了下去。

怀着沉痛的心情离开图书馆的嬴稷,没走两步又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公叔!”嬴稷直接扑了上去,瞬间开启梨花带雨人见人怜的林妹妹模式,“呜呜呜疾哥驷哥他欺负我嘤嘤嘤~”

妈的戏精。

嬴疾默默吐槽。

你当我没看见昨天你调戏人家苏秦时一脸的痞样?现在跑来装林妹妹。

呵。

当然,我们的老天使是不会把话说出来的。

“稷儿这是怎么了?”嬴疾和颜悦色道,“哥他又说你了?”

眼看着嬴疾粲然如南风过境春风十里的笑容,嬴稷没由来打了个寒颤。

为什么他老觉得着笑容背后是阵阵寒风凛冬将至暗藏杀机呢!

“咳,驷哥没说什么、没什么。”嬴稷缩了缩脖子,转身就跑。

可惜没跑两步就被老天使提着衣服揪起来。

“稷主席这是去哪啊?”嬴疾一脸人畜无害的微笑。

“刚吃完饭,有点撑,消食,消食。”一个标准的稷式尬笑。

“别装了,走。今天学生会开会,都等着你这个新任主席去讲话。”嬴•曾经很善良现在也很善良将来更善良的老天使•疾笑眯眯道。

下一秒,老天使充分发挥一个武将的本领,扯着嬴稷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奔向了学生会办公处。

公叔你变了。
你不再是那个一直疼稷儿偏心稷儿的老天使了。
嬴•强行被扯着走•风中凌乱•四十五度望天忧伤•稷如是想。

“小秦?怎么一个人在这?”姬职试图在图书馆里找空位,远远地看见一少年独自一人占着一套桌椅,本想上去打个商量,走进了却发现是苏秦。

“我……我……”苏秦低了头,脸不由自主地变红,“我……我来这自习。”

“这么勤奋啊?”姬职也不客气,拉开椅子坐在了苏秦对面。

“嗯……嗯……我……”苏秦脸红得愈发厉害,几乎把头埋进了书里。

“不打扰你了。”姬职眉眼弯弯,“还有一周就月考了,一起加油吧。”

“好……”苏秦的声音小到自己都听不见了。

“啊……”姬职长长得伸了个懒腰,看着桌子对面认认真真复习笔记保持了三个小时没动的苏秦,笑道,“小秦你不累吗?都三个小时了。”

“嗯?”苏秦的思维还沉浸在刚刚的数学题里。

“喏,给你的。”姬职从口袋里掏出两块巧克力放到了苏秦面前,“我记得你爱吃甜的。”

“谢……谢谢……”苏秦一看到巧克力脸又红了,慢慢地剥开放进嘴里,一抬头又看见姬职正笑盈盈地看着他,心脏砰砰跳着,本就涨红了的脸更是像要冒气一般。

“职哥哥……看我……干什么?”苏秦努力拼凑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你好看啊。”姬职一笑。

苏秦生的秀气,皮肤是男生少见的白皙,一红了脸更是像女孩子一般。偏偏苏秦从小就不擅与人交际,少不了要脸红,便有不少男生嘲笑他。为此,姬职在小学和初中不知道为苏秦打了多少架。

苏秦的脸更红了。

“职……职哥哥……我……”苏秦嗫嚅道。

“什么?”姬职站起来俯下身,温热的呼吸不过咫尺,“小秦你说什么?”

“我……我喜……”苏秦手里的笔被攥得紧紧的,几乎要被折断了。

“阿职!”爽朗的少年音穿过图书馆层层的书橱迎面而来,蓝色运动服散发着满满的青春气息,来者一把揽上姬职肩头,“走走走!校队集合训练!”

“哎阿毅你慢点!”姬职被乐毅扯着走,勉强转身对苏秦道,“我去训练了!小秦你帮我把书拿一下!”

“哎快走吧!一会被那老头训就不好了!”

乐毅的声音远去了,苏秦取过姬职的书,张狂的黑色笔迹在纸上飞舞。苏秦缓缓地抱住了书。

这是职哥哥的书。

果然,还是没办法说出口呢。

评论(7)

热度(2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