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杜若

山中人兮芳杜若
公子杜若 字清韵
十八线咸鱼写手 沉迷咕咕咕 品种国家一级保护废喵
爱好是张新杰和凯凯王
来扣扣找我玩:1570079661

大秦戏精帝国之你画我猜(二)

欢迎继续收看由灵魂画手杜若带来的大秦戏精帝国你画我猜!

#震惊!秦宫深夜为何传出惨叫!

#看过的人都哭了!亲生父子不相认的背后竟是……

#最新绝密!带你领略别样的秦宫美食!

系统:请『专业举鼎』开始绘画

超长待稷:这什么情况?

超长待稷:荡哥哥?

超长待稷:荡哥哥?

超长待稷:荡哥哥?

超长待稷:夭寿啊啊啊荡哥哥不在!

月在天驷:这件事我们已经知道了

巍巍青山:稷儿你弹他试试

超长待稷:@专业举鼎@专业举鼎@专业举鼎

超长待稷:不在。

郁郁松柏:换甘茂试试。

超长待稷:@葳蕤甘哉@葳蕤甘哉@葳蕤甘哉

超长待稷:也不在。

仪分星云:可能有什么事,再等等吧。

系统:『专业举鼎』修改了画作。

超长待稷:**。我去!这不可能!

阳春白雪:**  这画画速度……大触级的!

荧火如玉:**  这个精细程度……

荧火如玉:(向大佬势力低头.jpg)

葳蕤甘哉:**  王上画好了呢。

专业举鼎:还要谢谢甘叔呢。

武安大秦:**比王上画的好太多了。

超长待稷:(扎心了婉君.jpg)

智囊樗里:**  看到了老嬴家最后的希望。

天神名华:哥这什么啊?

天神名华:看着也不像麻雀不像**的。

天神名华:诶!我答对了!

天神名华:哥我答对了诶!快夸我!

智囊樗里:夸。书柜旁边的柜子右边第三个抽屉里有巧克力,自己拿。

天神名华:哥我爱你!(比心)

千古一帝:……

千古一帝:**  很好奇我的祖辈是怎么为秦国打下如此坚实的基础的。

李下斯人:**  是不懈的努力

超长待稷:当然是因为我!

李下斯人:……

巍巍青山:**(努力保持微笑)

郁郁松柏:**

月在天驷:(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jpg)

仪分星云:(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jpg)

阳春白雪:(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jpg)

荧火如玉:(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jpg)

巍巍青山:(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jpg)

郁郁松柏:(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jpg)

专业举鼎:(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jpg)

葳蕤甘哉:(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jpg)

千古一帝:(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jpg)

李下斯人:(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jpg)

智囊樗里:(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jpg)

天神名华:(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jpg)

武安大秦:(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视而不见.jpg)

超长待稷:婉君你变了。

超长待稷:(你将失去你的小可爱.jpg)

月在天驷:不,稷儿你就没有可爱过。

系统:请『李下斯人』开始绘画

系统:   提示:四个字

超长待稷:这啥?

天神名华:生死决斗

葳蕤甘哉:华山论剑

智囊樗里:紫禁之巅

专业举鼎:东方不败

武安大秦:西门吹雪

千古一帝:虽然我知道答案但我非常不想说

阳春白雪:独孤求败

荧火如玉:萧十一郎

巍巍青山:无眉老祖

郁郁松柏:独臂神尼

仪分星云:项庄舞剑

月在天驷:意在沛公

超长待稷:……

超长待稷:你们跳戏了吧!

月在天驷:怎么跳戏了?

智囊樗里:明明这么和谐

仪分星云:有个人的答案很出戏

超长待稷:等等!张子!明明是你带跑偏的!

超长待稷:我们是大秦不是武侠不是楚汉啊!

专业举鼎:哦对诶漏了一个

葳蕤甘哉:楚汉争霸

超长待稷:……

李下斯人: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千古一帝: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们说的挺对的

李下斯人:嗯  我也觉得

超长待稷:喂你们两个!

武安大秦:王上我觉得没毛病啊(摊手)

阳春白雪:(托腮)就是武侠小说里决斗的场景啊

荧火如玉:我可是想了好久的

巍巍青山:这见了血的场面难道不是决斗?

郁郁松柏:附议

郁郁松柏:秦国施行新法,民间决斗,违法。

超长待稷:你们喝假酒了吧!

超长待稷:

系统:时间到。答案:荆轲刺秦

超长待稷:这哪里是荆轲刺秦了?

千古一帝:怎么不是了?

李下斯人:我还专门画了“被八创”的

超长待稷:好有道理无言以对.jpg

智囊樗里:可荆轲刺秦里秦王也很狼狈啊

专业举鼎:这个秦王太潇洒了  像我

葳蕤甘哉:……

葳蕤甘哉:我就不揭穿王上了

千古一帝:你们不懂

李下斯人:这叫粉丝滤镜

超长待稷:哦。冷漠.jpg

超长待稷:我们需要的是客观的画面

李下斯人:可这就是我眼中的客观画面啊(无辜)

千古一帝:给李下斯人送玫瑰×99

巍巍青山:给郁郁松柏送蛋糕×99

郁郁松柏:给巍巍青山送蛋糕×99

巍巍青山:我与鞅当真是

郁郁松柏:相知相伴  相随相行

荧火如玉:好大一口狗粮

阳春白雪:给荧火如玉送巧克力×99

荧火如玉:么么哒白雪姐

阳春白雪:比心.jpg

天神名华:我也要吃巧克力!

智囊樗里:不行。今天已经吃过了。

月在天驷:呵  幼稚

仪分星云:我和王上从不需要这些

月在天驷:给仪分星云送表白信×99

仪分星云:给月在天驷送表白信×99

超长待稷:你们这些秀恩爱的!会遭报应的!

武安大秦:给超长待稷送小熊×99

超长待稷:mua!报应就报应吧!婉君我爱你!

请『武安大秦』开始绘画

系统:   提示:四个字

月在天驷:****

葳蕤甘哉:****

专业举鼎:****

仪分星云:****

智囊樗里:****

天神名华:****

巍巍青山:****

郁郁松柏:****

千古一帝:****

李下斯人:****

荧火如玉:****

阳春白雪:****

超长待稷:……

超长待稷:哦  这似曾相识的一幕

月在天驷:我们当中混入了一个叛徒

郁郁松柏:总觉得这个答案有点对不起他

巍巍青山:没事,那小子皮实,耐打耐骂

超长待稷:爹!

超长待稷:你怎么可以这样!

系统:   提示:历史人物

超长待稷:这算个什么提示

仪分星云:看穿一切的微笑.jpg

武安大秦:王上……这个人你很熟悉的啊!

天神名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他猜不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囊樗里:华弟   小心岔气

专业举鼎:心疼稷鹅三秒

葳蕤甘哉:三秒到了

专业举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长待稷:荡哥哥  咱俩的交情到这了

千古一帝:不得不说

李下斯人:白将军这副画很形象

千古一帝:尽得神韵

荧火如玉:友情提示   这个还有个四个字的称呼

阳春白雪:并且非常出名

超长待稷:那……那成吉思汗!

月在天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子你让我靠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仪分星云:奔奔跑跑沙丘上马壮牛强

智囊樗里:威威风风马背上胸襟开朗

天神名华:我高声欢呼 

专业举鼎:我是热与光

葳蕤甘哉:成成成吉思汗

郁郁松柏:生不怕死不怕天不怕 

巍巍青山:天生英勇成成成吉思汗

千古一帝:心向上心向上心向上坚心向上

李下斯人:我决意他乡往

荧火如玉:为什么  到我没词了

阳春白雪:摸摸头/不哭啊我去给你拿桂花糕

天神名华:哥!

天神名华:我也想吃

系统:   时间到。答案:秦昭襄王

超长待稷:……

超长待稷:爹?大父?

超长待稷:我是你们亲生的吗?

智囊樗里:想什么?

月在天驷:稷儿你不知道

仪分星云:那是一个北风呼啸的雪天

智囊樗里:王上和张子正在咸阳街头漫步

武安大秦:刚刚下过雪

千古一帝:四周安静至极

李下斯人:只有踩在积雪上的轻微响声

阳春白雪:突然  他们听到一阵哭声

荧火如玉:他们循着哭声走过去

巍巍青山:走进一看  吓了一跳

郁郁松柏:原来是个破篮子  

葳蕤甘哉:里面还有个破布包裹

专业举鼎:包裹里竟然是一个……

天神名华:桂花糕!

月在天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仪分星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囊樗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巍巍青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郁郁松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专业举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葳蕤甘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古一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下斯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阳春白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荧火如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武安大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神名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神名华:哥我想要桂花糕!

超长待稷:哦  你们这刷屏一样的笑声

超长待稷: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jpg

李下斯人:不

仪分星云:我们之间还有情

智囊樗里:虽然不是友情

荧火如玉:也不是亲情

阳春白雪:但还是有情的

巍巍青山:这份情  跨越高山

郁郁松柏:横渡海洋

千古一帝:也要告诉你

专业举鼎:那就是

月在天驷:你是个假人

超长待稷:强颜欢笑.jpg

超长待稷:

tbc

小剧场:

某若:咳   最近中秋节快到了。大秦的各位有没有什么祝福要送给大家的呢

某若:不不不华将军我不是觊觎你的桂花糕不要用那种眼神盯着在下  哎樗里子我对华将军没有意见的您先把剑放下好不好哎

仪分星云:只送祝福?

某若:咳。你们要是想送人我们也不介意的

月在天驷:嗯?

某若:跪/不不不不送人不送人送祝福就好  就好

月在天驷:那既然中秋节马上到了

仪分星云:我们在这里祝大家

巍巍青山:身体健康

郁郁松柏:阖家欢乐

武安大秦:花好月圆

超长待稷:浮云散

专业举鼎:明月照人来

阳春白雪:团圆美满今朝在

荧火如玉:清浅池塘

葳蕤甘哉:鸳鸯成双

千古一帝:红裳翠盖

李下斯人:并蒂莲开

某若:双双对对~  恩恩爱爱~

某若:哎呀一不小心唱出来了

超长待稷:谁和你双双对对 

超长待稷:我要婉君

某若:受到一万点暴击.jpg

月在天驷:啧啧稷儿又是你

月在天驷:果然

仪分星云:智商和待机时间成反比

超长待稷:冷漠.jpg

超长待稷:

某若:假装无视/咳真是和谐呢那就祝大家中秋快乐吧w

#歌词摘自周璇的《花好月圆》w

#强烈安利这首歌

#说好交两篇然而只肝了一篇出来x

#顶锅跑

评论(34)

热度(130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