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杜若

山中人兮芳杜若
公子杜若 字清韵
十八线咸鱼写手 沉迷咕咕咕 品种国家一级保护废喵
爱好是张新杰和凯凯王
来扣扣找我玩:1570079661

『黑遍全联盟』全职小红娘

#文字冒险游戏
#cp多向  主双花  /韩叶/喻黄/周江
#画风清奇的冒险游戏  别用正常人思维去思考
#超短的剧情   BE比HE多
#含有隐藏HE
#默认离开及跑路可瞬间到达另一个地方
#lo主疯了的产物  小学生文笔系列

在沉沉的梦中,你忽然听到耳边传来一阵声音:“吾乃苦情巨树之神,特命尔为涂山红线仙,掌一方姻缘,今日兹始……”

1.你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已经身在涂山,你的面前是涂山的红线仙散派任务处,你想了想梦中那个声音的话。决定
A.这是上天注定让我成为红线仙!我要去领任务!→2题
B.啊刚刚梦里有说什么吗我不记得了,算了先去找点吃的好了→3题
C.开什么玩笑子不语怪力乱神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什么红线仙狐狸精,走了走了→4题

2.你来到了任务领取处,负责派送任务的红线仙告诉你,你负责的是一群荣耀职业选手的姻缘。她带你来到了一个房间,告诉你可以挑选一位选手作为任务同伴,你决定挑选
A.张新杰→5题
B.张佳乐→6题
C.韩文清→7题

3.你找到了一家小饭店,正打算尝尝涂山特色菜肴时,被告知只有领取任务的红线仙才能在此用餐。你决定
A.管你什么规定呢我要是要在这吃饭!→4题
B.好吧那我这就去接任务→2题

4.来,看着我的眼睛,翻到最上面,告诉我,这个游戏叫什么名字,定向cp是什么(和善的眼神.jpg)
看到了吗?乖,回第一题重新选一遍。(BE—出师未捷身先死)

5.你选择了张新杰作为同伴,但是很可惜,张新杰现在正在进行训练,无法和你一起完成任务,你可以重新选择一位同伴:
A.那我还是选张佳乐吧→6题
B.我不管我的真爱是老韩我要韩文清!→7题
C.喵喵喵你在逗我吗这不是个游戏吗为什么会强制选择啊!→4题

6.你选择了张佳乐作为同伴,接下来就要前往任务地点了。你看了看任务单,分别是韩叶/喻黄,你决定先前往哪一处:
A.叶修的包间→8题
B.喻文州的客厅→10题
C.周泽楷的卧室→9题

7.好的我知道了你的真爱是韩文清但是很抱歉请你再回到最上面看一遍这个游戏的名字及cp向,以及(和善的微笑)我们这是一个红线仙游戏不是收钱包游戏。(BE—别总想着收钱包)

8.你来到了叶修的包间,正在思考如何开场时,叶修已经对张佳乐开启了嘲讽技能,张佳乐很不开心,一个人跑了出去,此时你决定:
A.任务为重,先解决叶修的问题,再去追张佳乐→12题
B.乐乐好像很不开心,先不管叶修了,反正也跑不了→13题
C.给孙哲平打电话,告诉他张佳乐跑了,再给韩文清打电话,告诉他叶修红杏出墙了→11题

9.你来到了周泽楷的卧室,但周泽楷已经在健身房了,卧室里只有江波涛在整理东西。江波涛认为你一定实在觊觎他家小周的美貌于是叫警卫把你和张佳乐赶出了轮回(周江HE:千江有水泽千江)(???这都HE了?)

10.你来到了喻文州的客厅,却发现王杰希也在这里,并且还在和喻文州密谈什么。王杰希和喻文州认为你发现了他们的秘密,此时你打算:
A.大喊一声:黄少天你快来你家队长被王大眼拐走了!!!→16题
B.给他们一个心脏的微笑并告诉他们我已经发现了你们的秘密快点想办法来讨好我吧哈哈哈哈哈→14题
C.药庙在一起准没好事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py交易!走为上策!→15题

11.这位玩家,请你回想一下从游戏开始到现在我们有告诉过你韩文清以及孙哲平的电话吗?没有对不对?所以你从哪里知道呢?你不知道。以及我们已经说过了,这个游戏中允许出现瞬间移动,所以你的问题不是问题。来,回去重新选吧。(BE—请认真审题并细心作答!)

12.叶修正在带着兴欣公会在抢野图boss,没有时间理你,无奈之下你只好离开了包间去找张佳乐。在兴欣周围绕了几个圈子还是没有找到乐乐,正当你打算放弃的时候,孙哲平却突然给你打电话,说他找不到张佳乐了,此刻你打算:
A.实话实说,告诉他实情并和他一起去找张佳乐→18题
B.先瞒过他,就说自己也在找张佳乐→19题
C.先存他的电话,以免再找不到张佳乐的时候可以直接联系→17题

13.你扔下了叶修跑出了兴欣,发现了一个人蹲在角落里的乐乐,你正打算安慰他时,乐乐忽然说他想吃大孙的鲜花饼了。于是你决定
A.跑街串巷为他找鲜花饼→20题
B.好心劝他告诉他杭州没有鲜花饼先去任务要紧→23题
C.跟他要来大孙的电话给孙哲平打电话让他送鲜花饼来→22题

14.(王杰希的凝视.jpg)喻文州微微一笑,说微草蓝雨一家亲自古有之,他完全可能指控你恶意破坏药庙关系,你面对指责,决定:
A.文州大王大眼爸爸我错了!我错了!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15题
B.强行淡定,大喊一声:大新闻啊大新闻黄少天你快来药庙不怼了!!!→16题
C.深呼吸一口气,告诉喻文州和王杰希自己可以和报社爆料昔日两大强队微草和蓝雨背后竟有不可告人的py交易原来蓝雨基石喻文州竟对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情愫暗生而黄少天却一直暗恋着叶修一如既往但他们不知道的是王杰希一直爱着张新杰而张新杰是心上人是喻文州叶修知道黄少天喜欢自己但自己却喜欢韩文清不愿伤害黄少天只好装作自己喜欢孙翔而孙翔以为叶修自己可自己喜欢唐昊内心十分自责于是选择和肖时钦共度余生叶修知道后十分痛心终于对韩文清表白韩文清却说自己一直对张新杰暗藏爱慕之心但他知道张新杰有心上人只好隐忍自己并说唐昊其实不喜欢孙翔他喜欢的是林敬言可林敬言喜欢方锐方锐看上了江波涛而江波涛一心一意只为周泽楷可周泽楷不懂他以为他喜欢的是于锋周泽楷很痛苦去微草散心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微草的刘小别而刘小别已经和卢瀚文两情相悦卢瀚文十分心疼周泽楷就去劝吕泊远接受周泽楷可吕泊远一直喜欢这杜明即使他知道杜明是个直男可他还是喜欢无法移情别恋周泽楷周泽楷很无奈只好委托喻文州和王杰希交涉可王杰希发现自己在朝夕相处中早已对高英杰有了根深蒂固的感情又不忍伤害喻文州只好让宋晓去安慰喻文州宋晓也没有办法于是王杰希只好亲自上阵……→30题

15.你跑出了喻文州的客厅,发现自己到了叶修的包间,于是你决定:
A.一鼓作气先把韩叶任务结了→28题
B.让我先缓缓和叶修聊两句→12题
C.咦咦咦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瞬间移动了吗!一定是bug!→11题

16.黄少天闻声破门而入,面对王杰希和喻文州,他选择了沉默。你想了想任务单上的喻黄,决定:
A.这一定是个假的黄少天我不信我不信!→31题
B.努力给黄少天解释事情不是他想象的那样→24题
C.我……可以选择跑路吗?→11题

17.孙哲平没有听到你的回答,生气地挂了电话,你存的电话也失去了作用,毕竟,孙壕有很多手机。(BE—回去安安静静多看两本言情小说吧)

18.孙哲平忽然出现,嘿嘿一笑,从角落里拎出了张佳乐。原来张佳乐也是一名红线仙,但是因为擅自跑到了人界被罚为只能协助别的红线仙完成任务。并且打算继续和你一起完成任务,孙哲平不放心他就一直跟着你们,此时你决定:
A.好啊好啊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我们接着去做下一个任务吧→10题
B.不用了剩下的任务我自己来就可以了你们可以去度蜜月惹^ω^→21题
C.孙前辈,你能雇人把剩下的任务完成吗→21题

19.你想尽办法瞒过了孙哲平,这时消失不见的张佳乐突然出现了,并且状况良好面带微笑无负面情绪,你感到很奇怪,于是决定
A.问问他怎么回事并且说自己刚刚联系到了孙哲平→18题
B.不去想那么多了先回去把任务做完比较重要→22题
C.对不起这条选择我实在编不出来就当它存在吧别选就好x

20.你费尽心思也没有找到鲜花饼,回到原地时发现乐乐也不见了,你无奈只好一个人回到了涂山,重新去接下一个任务(BE:请不要让未成年儿童单独待在陌生地方)

21.孙哲平答应了你,并且把你送回了涂山,自己则和张佳乐一起出国旅行度蜜月,从此和张佳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双花HE: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22.韩文清忽然出现在了你的面前,问你发生了什么事,你决定
A.噫钱包脸好可怕我我我我还得招了吧→25题
B.韩文清要是知道了乐乐和我跑出来玩一定不会放过我的嘤嘤嘤我还是跑吧→10题
C.想办法支开韩文清,让他先去找叶修,自己继续去找张佳乐→18题

23.乐乐式委屈.jpg
乐乐不开心   乐乐想哭   乐乐跑回了涂山
(BE:联盟女神张佳乐,我们大家要爱护)

24.就当你以为黄少天要发飙时,王杰希忽然说,“是我错了,祝福你们。”说完就离开了蓝雨,你觉得很奇怪,于是决定:
A.大眼爸爸这么说一定有原因!我要去问问!→29题
B.不管了任务完成就是好事感快撮合喻黄啊!→32题
C.……戏精,都是戏精,我选择狗带→31题

25.你把实情告诉了韩文清,韩文清的脸色很不好,你瑟瑟发抖,正当你以为韩文清要发火时,他却说要你带他去见叶修,你决定:
A.拜倒在韩文清的石榴裙(?)下,乖乖带他去找叶修→28题
B.义正言辞地拒绝说自己还有别的事→26题
C.告诉他自己还要去找张佳乐并且问他愿不愿意帮忙→27题

26.……这位玩家,敢对老韩说不,我敬你是条汉子。(BE:呔!何方妖孽!还不乖乖交出钱包来!)

27.韩文清摆摆手表示不愿意掺和你的任务,你很无奈的把他带到了兴欣楼下,韩文清示意你和他一起上去,你想:
A.先把韩叶任务做完也是好的→28题
B.认为还是钱包重要并离开兴欣→18题
C.mmp这任务线怎么这么乱劳资不干了我要去做喻黄的!→10题

28.韩文清和叶修之间其实早已情愫暗生,你所需要做的只是把他们的姻缘线连起来而已。看着眼前这一对十年对手成挚爱,你感慨颇多。(韩叶HE:十年对手成挚爱)

29.你不放心大眼,追了出去。原来王杰希一直喜欢着喻文州,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两情相悦很不是滋味,但他现在已经放下了,决定对喻文州放手,重新去喜欢一个人。(隐藏HE—王杰希x你—未妨惆怅是轻狂)

30.wdm原来真的有这么闲的人把这么一大段看了下来天呐你就不能好好玩游戏吗这么长打字打的手疼的选项一看就不可能是HE的通道啊!(BE—贵圈真乱)

31.这里没有假的黄少天以及戏精(严肃),下一个。(BE—说了多少遍了!仔细审题!)

32.原来喻文州与黄少天早已两心相许,只是王杰希对喻文州旧情未忘所以跑来找喻文州做最后的道别,现在王杰希也离开了,喻文州和黄少天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在一起了。(喻黄HE—使我思君朝与暮)



神经病一样的闲扯:请问在贵圈真乱的结局中,张新杰和周泽楷的关系是什么?
第一位答对的可点梗√
(其实lo主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评论(1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