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杜若

山中人兮芳杜若
公子杜若 字清韵
十八线咸鱼写手 沉迷咕咕咕 品种国家一级保护废喵
爱好是张新杰和凯凯王
来扣扣找我玩:1570079661

『喵汪』30句情话挑战

#意外找到了这个梗觉得超级适合喵汪
#萌了很久才开始写文瑟瑟发抖
#不常用微博有些梗不熟x
#感谢来自大佬基友的援助  @长安锦鲤
#喵视角   可能会轻度ooc
#小学生文笔系列

1。一见钟情时 会对对方说的话
“哟,王老师那咱们以后就一起(说)了?”

2。几重追求无果 辗转反侧
“声,别放弃,明儿不是还有一场吗,接着来。”

3。给对方送花时 会说些什么呢
“刚刚前台给的多,拿不动,声儿,接着。”

4。节假日里 会说的祝福语
“哥也没你那么好文采,就祝你节日快乐吧。”

5。与对方分离时 简短的家书
“声,我去机场了。”
“声,我上飞机了。”
“声,我到了。”

6。会写在书签上的话
青云直上,曲故情长。

7。喜欢的一部小说里的情话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

8。十几年的苦恋 到头来却依然 爱而不得(私设对话)
“我孩子上大学了,明天办席。”
“侄儿行啊,有点像他伯我。”
“去你的。”

9。被一个很喜欢自己的人告白 然后委婉的拒绝
“哎小姑娘,我可是有了心上人的。”

10。在自己最落魄之时 却遇到了令自己动心的人
“声,别看咱们现在场子小,总有一天,咱们要演到北京去。”

11。阔别数日后重逢 心中爱意难忍
“声,我到了,开门。”

12。意外之灾 让对方忘记了你的存在
“哎王声是吧,明儿来青曲社,咱们重新排!”

13。气急败坏之下的告白
“声,咱一起好好地走下去行吗?”
(不存在气急败坏x  就当急了)

14。校园时代 情书里的一句话
“声,放学一起去你喜欢的那个书摊吧。”

15。如果要为对方写一首歌的话 副歌的某句歌词
一声醒木岁月短   一把折扇嬉笑长

16。漫不经心 刻意演示之下的满腔爱意
(情人节塞巧克力)“刚刚粉丝送的,哥这太多了,拿着。”

17。佯装不在意地跟别人提起 自己有多喜欢那个人
“青曲社谁都会走,他不会。”

18。用自己的专业 跟对方告白
“美女,交个朋友好伐?”

19。帮对方处理烂桃花时 会说些什么呢
“哎你这个粉丝啊,声可是有家室的人嘞。”
“这是我搭档,为什么你们谢啊?”(梗源微博)

20。即是告白 却也是诀别
“声,评书也好相声也好,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吧。”

21。逐渐变得病态的爱。
(这条跳过,脑补不出来)

22。学做古人 以赋诗寄情(重度私设,范成大的诗)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23。放弃这段感情 不辞而别时 会留下的话
(不存在的,跳过)

24。历经艰辛 终于修成正果
“咱们青曲社能有今天的成果,最感谢的不是我苗阜,哎是咱王声老师。”

25。逢场作戏 浪子调情
“各位不知道啊,我们俩是发小,从小一块长起来的,可以说是竹马竹马……”

26。由朋友到恋人 说话语气的转变
“王老师?”   “声儿~”

27。不一样的宣誓词
“声,我想和你一起把青曲社办下去。”

28。对对方无理取闹 任性撒娇的态度
(声声子的撒娇……想象不来x)

29。吃醋时心直口快 想到什么说什么(私设对话)
“声你打算和他搭档了?”
“啧,你想什么呢。”

30。八十岁的第一个早晨 依然相拥而眠(相拥而眠还是算了)
“声,坊上喝口茶去?”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