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杜若

山中人兮芳杜若
公子杜若 字清韵
十八线咸鱼写手 沉迷咕咕咕 品种国家一级保护废喵
爱好是张新杰和凯凯王
来扣扣找我玩:1570079661

『all叶』百花仙子叶不羞

这是一个新上任的百花仙子叶不羞到各花仙子处巡视结果差点被xx的脱线故事。

给cp点的文   不代表本人cp立场   假装艾特@cp
灵感来自《镜花缘》   啊好多有才华的小姐姐
第一次写all叶   渣文笔  
多包涵x   日常要被取关系列

叶修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不然怎么解释自己这一身飘飘欲仙的衣服和眼前这明显不可能在21世纪出现的场景。

叶修伸手掐了一下自己。

一点都不疼。

嗯,果然是梦。

叶修索性找了个地方坐下,既然是梦那只要等着自己醒就好。

“你怎么还待在这?”

叶修正打算闭着眼睛睡一会,一个熟悉的声音忽然响起。

叶修睁开了眼。

韩文清的脸出现在了眼前。

韩文清那张钱包脸此刻却描着螺黛胭脂的脸出现在了叶修眼前。

叶修下意识地用手隔开了韩文清,“老韩你玩cosplay啊,太惊悚了。”

韩文清那张妆容秀丽的脸不解地看着叶修。

画外音:叶修,汝本上界星宿下凡,如今劫数历尽重返上界,特兹尔为百花仙子,巡检百花。

叶修:???

百花仙子???

这个梦太可怕了。

叶修忽然指着韩文清身后某一个地方:“看,飞碟!”

下一秒叶修准备趁着韩文清转身就跑。

很可惜韩文清并没有转身。

韩文清带着懵懵懂懂的神色问叶修,“仙子,飞碟是什么?”

我靠。

老韩你知不知道你的钱包脸根本不适合露出这种神色好吗?!

叶修敢打赌,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他说有王杰希在天上飞韩文清也一定会问他,“王杰希是什么?”

叶修捂住了脸。

“那什么,你刚刚说什么,巡视是吧,”叶修想了想决定还是在巡视的路上找机会逃走吧,“去,前面带路去。”

“是,仙子。”韩文清恭恭谨谨地福了一福。

说完就伸手一把扯住了叶修的……胸口。

下一秒,叶修就被韩文清扛到了肩上。

“我靠老韩你抓哪呢!”叶修下意识用手打开,无奈作为一个长期不运动的宅男,叶修的力量实在不是可以和韩文清对抗的,尝试挣扎了一下之后,叶修果断选择了放弃。

“仙子,到了。”就在叶修快在韩文清肩上睡着时,韩文清将他放了下来。

叶修睁开眼,走了两步缓解一下脚软,紧接着就看见一个蓝色身影正在向他走来。

“臣接驾来迟,还请仙子恕罪。”轻柔如云的声音伴着落在手上的轻吻一并到来,叶修嘴角一抽,“喻文州你搞什么。”

喻文州递给韩文清一个眼色,韩文清会意默默退下。喻文州莞尔微笑,“仙子许久不见微臣了,一见面就如此冷淡吗?”

叶修一脸冷漠,“你心太脏,不想见你。”

“是吗?”喻文州低笑一声,轻轻扣住叶修手腕,眼中一片迷离之色,“仙子就如此不待见文州吗?还是说……”喻文州低下头,温热的呼吸拂过叶修的脖颈,“许久未见,你已经忘了我了?”

“哎文州你别这样……有话好好说”叶修别过脸,努力岔开话题,“文州你掌管什么花来着……”

喻文州眼中划过一丝失落之色,松开了叶修,“原来你已经忘了我了。”

“哎哎哎文州我不是那个意思,”叶修连忙解释,“有话你说清楚就好啊。”

“罢了。”喻文州转身离开,“仙子请回吧,请恕文州今日不能奉陪了。”

叶修刚想再说些什么,韩文清很适时的出现把他再一次带走了。

经过莫名其妙的喻文州,叶修忽然对这个梦产生了恐慌。

他的恐慌,在下一位仙子处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看着眼前这位顶着一朵洁白的山茶花,不停地在自己肩上蹭来蹭去宛若一只巨型猫科动物还不时眨巴着水灵灵的眼睛,叶修很不想承认他是周泽楷。

说好的呆萌可爱小企鹅一样的周泽楷为什么一秒变成了黏人的喵星人啊!

虽然说喵星人也很可爱……

然而叶修更喜欢企鹅那种不黏人型的。

“前辈……”周泽楷眨巴了两下眼睛,“不见我……难受……担心”

叶修捂脸。

他很希望此时有一个江波涛在这。

那我们就如他所愿吧。

“啊山茶仙子的意思是百花前辈好久都没有见他了,他心里很难受是不是前辈不喜欢他了,他也很担心前辈。”头上簪着绚烂宝珠山茶的江波涛出现了。

你俩这花……还真是搭。

叶修默默吐槽。

“咳,小江啊,你好好照顾小周。”叶修觉得他再待下去一定会受不了,选择了走为上计。

“等……前辈……礼物……我”周泽楷从叶修身上爬起来,小心翼翼地拿出了一个卷轴放到了叶修手上。

“山茶仙子说这是送给百花前辈的礼物,是他自己画的。”江波涛笑吟吟的,忽然伸手抱了一下叶修,“秋风渐起,前辈也要注意身体啊。”

叶修忽得一寒。

卷轴上是一株开得正好的白山茶,花色如雪,旁边还题了一行小字。

钗头玉茗妙天下,琼花一树真虚名。

看不懂啊看不懂。

叶修很无奈地笑了笑,“小周啊,你……”

“不喜欢……”周泽楷默默地低下了头。

“前辈不喜欢这卷轴吗?”江波涛奉上一盏茶,掩去眼中别样的情绪,“山茶仙子可是画了好久呢。”

“咳,喜……喜欢。”叶修极其违心的说,“已经不早了小周你休息吧。”

“前辈……留……”周泽楷攀住叶修的胳膊,眼睛一闪一闪的。

“仙子还要去下一处,不留了。”韩文清兀得一把把叶修扯了过来,冷冷道。

叶修从未像此刻一样感谢韩文清。

嗯,就几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终于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被周泽楷绊住了走不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看看看看我这殿怎么样啊……”

叶修很绝望,刚离了周泽楷,韩文清就把他带到了黄少天面前。

并且,喻文州也在。

“他们私交甚好。”韩文清解释道。

“哎哎哎老叶听说你不记得文州掌管什么花了诶你真是太差劲了这都不记得了哎不如你猜猜看吧不是说你阅花无数特别擅长闻香视美人吗快啊快啊让我也见识见识吧……”

黄少天嘴里说着,手也没闲着,直接扑到了叶修身上……

咔吧一声轻响。

喻文州皱了皱眉。

“啧啧啧老叶你这腰不行啊果然是宅男体质这点活动量都承受不了你说你还能干什么啊干什么……”

“你给我下去。”叶修扶着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好好好我下来行了吧唉老叶不是我说你你都好长时间不来看我了我还想和你pkpkpkpkpkpkpk呢你是不是把本剑圣都忘了啊……”黄少天总算从叶修身上爬了起来,却丝毫没有放叶修走的意思。

“还有四处未到,仙子该走了。”韩文清只用一只手就扯过了叶修,“还请杜鹃仙子早些歇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什么情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哈哈……”即使有了前面几位的经历,叶修面对一身桃红色小裙子头上一大朵粉红色芍药花的张佳乐还是笑得不能自已。

张佳乐复杂地看着他。

“你刚刚说什么?”张佳乐一收往日的逗比犯二,一脸严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芍药花挺配你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笑得捂住了肚子。

“砰”的一声,叶修被壁咚了。

是的,叶不羞被张佳乐壁咚了。

“你再说一遍?”张佳乐面色和善(误)地说道。

卧槽。

你拿错剧本了吧。

叶修心说。

“啧啧啧四亚什么时候也会这么霸气了啊不容易啊不容易。”叶修伸手推开了张佳乐。

“我靠叶修你还还敢提我饶不了你!”张佳乐一把抓住叶修的胳膊,叶修正疑惑他哪来的那么大力气,只听“砰”的一声——嗯,他有被壁咚了。

“叶不羞你脸呢脸呢脸呢咱俩这么久不见了,一见面你就不让我好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张佳乐咬牙切齿道,“我今天要是不把你(哔)——下不了床我就不要这花王的称号。”

可你本来就不是啊。

花王是牡丹啊,乐乐。

“老韩——”叶修忽然喊了一嗓子。

“叶不羞你喊什么……”张佳乐正奇怪,忽然感到黑气东出风云变幻下意识地放开叶修跳出五步远。

只见韩文清神色严峻地盯着张佳乐。

各位,还记得韩文清现在有着的可是一张上了妆的脸。

张佳乐瑟瑟发抖。

叶不羞洋洋得意。

“走吧老韩,”叶修伸了个懒腰,“瞧瞧王大眼儿去。”

“叶修你不要脸!!!!!!”张佳乐悲愤地呼喊。

王杰希很正常。

是叶修现在遇到的所有人里最正常的一个。

没有莫名其妙的生气,没有给他莫名其妙的礼物,没有莫名其妙的把他扑倒,更没有莫名其妙的拥抱。

可叶修觉得不正常。

果不其然。

在和叶修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会谈交流之后,临走时,王杰希递给了韩文清一张纸。

叶修好奇,“那是什么?”

韩文清咳嗽了两声掩饰一下尴尬,“没什么,杜兰仙子给仙子准备的药方而已。”

“药方?”叶修疑惑,“我又没事王大眼儿给我药方干什么?”

“是温补的药,没,没事。”韩文清恢复了钱包脸,将那张纸塞进了袖口。

药方上只写了几味药:王不留行   茯苓  当归  熟地  白芍

功效请自行百度x

咳,叶修当然不会知道了。

到达张新杰的宫室时已经不早了,叶修估量着按照张新杰的作息已经快睡了,谁想张新杰正打扮的整整齐齐地等着叶修。

“昙花不开,他不会睡。”韩文清小声解释。

叶修捂脸。

他此刻很希望张新杰拥有像现实一样早睡早起定点作息的好习惯。

“那什么,新杰啊,夜深了你早点休息我走了啊。”强行聊了两句之后,叶修打算跑路了。

“仙子方才也说了夜色已深,”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既然夜色已深,霜重难行,仙子不如今夜就歇在这里吧。”

“……”叶修很想装作听不见。

“咳。”韩文清忽然给张新杰递了个颜色。

张新杰会意。

“既然仙子还有事,那我就不留了。”张新杰起身,“仙子慢走。”

叶修懒得去想韩文清给张新杰传递了什么意思,他现在只想早点离开这,早点醒过来,不,立刻醒过来!

这个梦太可怕了。

“仙子,还有一处没去。”

叶修冲出张新杰的宫室被韩文清带回了自己的宫殿,刚刚喘口气,就被韩文清的一句话打击得差点晕倒。

“还……还有……谁……呼……”叶修瘫到了床上。

“牡丹仙子。”

“呼……呼……明……明天去……去……吧……”叶修觉得今天一天已经用完了自己一年的运动量。

“不必了。”

“为什么?”叶修撑起身子。

“因为我就是。”韩文清静静道。

“哎……你……你不早说。”叶修把头一甩,“好了老韩你可以回去了。”

“不,我不回去。”韩文清几步赶上,俯身压住了叶修,“今晚我就留在这……”

叶修终于明白韩文清给张新杰传递了什么信息。

叶修很绝望。

可他能怎么办呢。

大概……只能被压吧。

关于提到的一些相关资料:
喻队是什么花真的是因为我想不出来所以没有提
小周和九点水的山茶只是因为山茶的颜值超高  
特别是小周的白山茶
烦烦为什么是杜鹃呢
大概是因为杜鹃是一种鸟比较符合烦烦的特点
大眼爸爸是杜兰  学名石斛兰   被称为“父亲花”
关于那张药方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自行百度  咳
牡丹是花王   芍药仅次于牡丹一说忘了是哪本书里曾经提过   权且一用
张新杰是昙花这点体现了lo主的真爱(划掉)
老韩是牡丹和前面牡丹是花王没有关系x

评论(6)

热度(56)